其实,眼前的路,一直都在

如果有人愿意在我一个人的时候听我分享我的快乐或者遭遇,那么即便我现在依旧是一个人,即便我们相隔万里,我也能感觉到我们像是在面对面地促膝谈心。

我尤为喜欢那一类拥有独立人格的人,懂得照顾自己,在事情处理妥帖后能尽情享受生活。他们不常倾诉,因自己的苦难自己有能力消释。他们很少表现出攻击性,因内心强大而生出一种体恤式的温柔。他们不被廉价的言论和情感煽动,坚持自己的判断不后悔。我喜欢这些人,也因为他们并不在乎别人是否喜欢他们。

有的时候我觉得生活糟糕得难以继续,却又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忍耐力,无论今天多么痛苦难熬,明天都会如约而至。这好像就是那种无论今天我多么彷徨迷茫,最终,我都要过上我想要的生活,这个信念坚定得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有的时候我也在想,我是不是需要真正的颠沛流离,让我觉得生活的不易和艰辛,甚至会觉得自己是在钢索上孤单地前行着,所以太多时候,我才更加明白一句鼓励是多么重要。 现在的经历让我变得更坚强更珍惜现在所得到的一切。尽管我让很多人都很失望,一直在努力也没取得什么好的效果,但是我现在觉得磨难也不见得是天大的坏事,重点在于我是不是能够在跌倒之后重新站起来。

《其实,眼前的路,一直都在》上有9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