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向前,怎知前路好与不好

我们终究会死。所以我们的人生目标不该是长命百岁,而应该做点自己想做的。
我们对年龄的恐惧,其实并不在于年龄增长所带来的苍老,而是恐惧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们仍然一无所得。
流转的时光,照一脸沧桑。来不及遗忘,来不及细数。很多东西,不是我要,就能得到。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,五十块的人民币设计得再好看,也没有一百块招人喜欢。沿途的风景,只能边走边忘。就像指缝的阳光,温暖,美好,却永远无法抓住。
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,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。很多时候,我们认不清自己,只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,给了自己一个错觉。
总是在冗长的梦境里完成生命现实里不愿上演的别离和割舍。这样的梦境,是否太过冰凉与残忍,看世界多危险多难。如反复无常的气象,没有地图。我们一路走一路被辜负,一路点燃希望一路寻找答案。过去的畅想有多快乐,现世的遗憾就有多悠长。
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,勇于放弃一些东西。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,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。若要自由,就得牺牲安全。若要闲散,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。若要愉悦,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。若要前行,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。
时光易逝,青春有痕,在怀念往事美好的日子里,暮然发现身边的一切正渐行渐远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